补强减税,一举两得 火箭交易甩走“负资产”

2019年02月08日09:15

来源:人民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休斯敦火箭和克利夫兰骑士、萨克拉门托国王昨天完成涉及9人的三方大交易,火箭送出布兰登·奈特、马基斯·克里斯、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和一个次轮签,换来伊曼·香波特、尼克·斯陶斯卡斯和韦德·鲍德温。恰巧的是,火箭和国王还是昨天一场常规赛的对手,火箭在客场127:101战胜了国王。

本次交易的具体内容是:国王将香波特送至火箭,骑士将亚历克·伯克斯和一个次轮签送至国王,而火箭则将奈特和选秀权送至骑士。除了奈特外,骑士还从火箭那里得到了马基斯·克里斯,而火箭送给骑士的选秀权是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另外还有一个次轮选秀权。骑士还将在这笔三方交易里将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送至火箭。上述二人是骑士当地时间上周日将罗德尼·胡德交易到开拓者得到的。

奈特一直是火箭意欲清除的对象,他在2015年7月签下的5年7000万美元合同在2020年夏到期。本季和下赛季,他的年薪分别达到1463万和1564万美元,而他本季仅为火箭出战12场,场均出战9.8分钟,仅得3分,命中率跌破三成。而克里斯本赛季正处于是合同年,年薪320万美元。

据薪资专家统计,火箭通过交易将节省630万美元奢侈税,如今只需交税610万美元的奢侈税。如果卡佩拉无法得到合同中150万美元奖金的话,火箭的奢侈税金额还会降低。此外,火箭将奈特送至骑士,还摆脱了奈特下赛季1560万美元合同。换来香伯特、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之后,火箭目前仅超出奢侈税线400万美元,还自动拥有了香伯特的“鸟权”。

值得一提的是,得到香伯特让火箭球星保罗非常激动:“我对此感到激动。我认识他已经很久了。他有那种拼劲儿,他很难缠,他拼劲十足,我任何时候都愿意跟他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另一名火箭球星哈登同意对香伯特的加盟感到满意:“香伯特是一名老将,他的防守、控球和投篮可以帮到我们。他本赛季打得非常好,一旦他来到球队,只需进行几次训练就能融入我们。”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