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美对朝政策代表或于8日结束访朝行程

2019年02月08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外交消息人士7日透露,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最早将于8日结束为期三天的访朝日程返回首尔。

  据报道,比根率领的美国国务部、白宫和国防部人士一行20多人6日从位于韩国京畿道乌山的美军基地乘军机飞赴平壤,同朝鲜前驻西班牙大使金赫哲就将于27日至28日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展开全面磋商。

  报道称,一名外交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根赴朝前已与韩方进行协商,并表示将最先向韩方介绍访朝成果,但该官员并未透露比根的返韩时间和韩美沟通方式等具体内容。

  另一消息人士称,朝美协商的结束时间需视具体情况而定,考虑到谈判地点就在平壤,预计双方将开展迅速而有效的协商。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外务省亚大局长、朝核六方会谈日方团长金杉宪治将于8日至9日访韩会见比根和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朝核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李度勋。据观测,金杉宪治将于9日上午前往美国驻韩大使馆同美方人士举行会晤。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