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四大名著男神再出难题 争夺今晚开启

2019年02月08日10:29

来源:大河网

  上周五,浙江卫视星素结合暖情互动挑战类棚内综艺节目vivo《王牌对王牌4》首播战绩爆表,令观众对接下来的节目期待不已。近日(大年初四)20:20,“王牌家族队”与“王牌演员队”将在四大名著男神精心设计的关卡下,开启更为欢乐的“王牌之争”。现场,华晨宇搭档六小龄童大唱《齐天》,用音乐燃炸全场;《水浒传》英雄齐聚王牌,揭秘选角趣事再掀“情怀杀”。本期,面对更为激烈的游戏挑战,两队的“王牌之争”究竟谁输谁赢?

  华晨宇大唱《齐天》Carry全场《水浒传》“英雄”齐聚揭选角趣事

  上期节目中,“王牌派”新成员华晨宇搭档关晓彤为观众带来表演首秀《庐山恋》,令网友颇为惊喜。此次为了致敬1982版《西游记》,回归歌手身份的华晨宇又献唱《齐天》。现场,华晨宇化身“音乐界美猴王”以高音和王者气场Carry全场。而在六小龄童出场后,两人更是合唱了一首《敢问路在何方》,引得主持人沈涛直呼“瞬间我就热血沸腾”,到底华晨宇的歌声有多惊艳全场?《敢问路在何方》又会有怎样的惊喜改编?

  华晨宇的歌声令全场“热血沸腾”,1998版《水浒传》梁山好汉的齐聚则引爆了现场的“情怀杀”。当晚,“鲁智深”臧金生不仅携“活阎罗阮小七”“母夜叉孙二娘”“黑旋风李逵”等数十位梁山好汉演唱《好汉歌》,还与他们一一再现了剧中熟悉的台词,大玩“好汉版”表情包,为现场注入了欢乐的怀旧气氛。而演员们诉说的选角趣事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既心疼又敬佩,当时他们究竟是如何“竞选”上梁山好汉的呢?

  名著男神出难题关晓彤机智应对王牌专家“神技能”震撼全场

  上周,四大名著男神“孙悟空”六小龄童、“贾宝玉”欧阳奋强、“诸葛亮”唐国强、“鲁智深”臧金生的齐聚,掀动了全网的回忆杀。本期,身为“关主”的他们又将以“火眼金睛”、“神机妙算”以及才艺比拼等趣味十足的关卡开启两队的“王牌之争”。现场,面对黄渤极为“抽象”的表演,关晓彤机智满分,连答三题令全场惊叹连连,有了关晓彤的助力,“王牌家族队”能否力挽狂澜获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还特别邀请了一位具有“神技能”的王牌专家加入到“神机妙算”的环节中,帮助落后的“王牌家族队”更加迅速地找出正确答案,同时也一展民间王牌的神奇力量。现场,亚洲最受关注的心理术专家松明,一出场便要利用一副“剪刀石头布”纸牌一展自己的“读心”技能。面对“老谋深算”的沈腾和想证明自己是成年人的王源,松明是否能准确猜到两人的猜拳规律?

  本期,《王牌对王牌4》究竟还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情怀杀”?而谁又能在最终的验证环节“品”到真正的佳酿?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大年初四)20:20情怀升级的vivo《王牌对王牌4》,让我们一起见证“王牌之争”的荣耀归属!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