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春节我在岗 只愿您平安

2019年02月08日16:1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团圆是幸福,而坚守是一种责任。在您和家人团聚的时候,有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您现在看到的是重庆磁器口古镇,已有1800年的磁器口素有巴渝第一古镇之称,保存了较为完整的古朴粗犷的古建筑,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是重庆的缩影和象征,被赞誉为“小重庆”。


  近几年,随着旅游文化的发展,每逢春节期间前来古镇感受年味儿的游客是越来越多,陈文杰是景区城管队员,在这样拥挤的人群中过年,已是连续第五个年头,而这也是他从祖国大西北退伍转业的第五年。

  在小小的磁器口景区,像他们这样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还有200多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保持景区干净整洁的环卫工人,71人的队伍,这几天每天需要清运垃圾接近40吨。

  正是这样一群人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每一个家庭快乐平安地欢度春节。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