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最年味】你微笑的样子真美 !清明上河园微笑服务引游客点赞

2019年02月08日2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春节假期接近尾声,清明上河园的游客接待量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除了出彩的活动,优美的环境,温馨细致的服务也让不少游客点赞。

  大河网记者获悉,为让游客在景区有宾至如归的体验感,清明上河园景区全体员工春节前进行了集体培训,春节齐上岗,让游客感受到作为国家5A级景区的环境与服务。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全体员工上岗,除了在岗的一线员工,其余员工都要在门前进行引导。在售票厅内,售票员不仅数钱数票,还微笑解答游客的第一波问题;在门检岗位,门检小姐姐们的微笑服务始终如一, 引导游客过闸机、检票、查验优惠票证件、扫码入园……

  园区内,随处可见是综合服务岗的工作人员们。他们热情、主动的服务每一位游客,以全方位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零距离解决了游客关心的身边事,大大提高游客参与度和满意度。

  假期最后几天,精彩的活动也不容错过!

  清明上河园景区在春节期间推出2019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场场爆满,人气十足;同时,景区还准备了财神纳福、高台花鼓、民俗演出等,营造出春节期间独有的喜庆氛围,年味儿十足。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