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车主在大理洱海边洗车 官方:正主动接受处理

2019年02月08日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8日电 针对“轿车车主在大理洱海边洗车”一事,四川省遂宁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今晚发布通报称,目前,车主正积极主动接受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1

  据网友爆料,7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四川牌照轿车车主在春节假期期间自驾至大理游玩时,在大理洱海边洗车,引发关注。8日下午,中新网记者从大理市委宣传部获悉,事发当日下午在洱海边洗车的一家子,8日上午已经离开大理。经大理市洱海管理局,洱海派出所与当事人联系后,目前当事人已在返回大理路上,当事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愿意接受处罚。

  晚间,四川省遂宁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目前,该车主正积极主动接受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通报也指出,“车辆清洗干净了又怎样?内心干净才是真的好!你不仅欠洱海,还欠遂宁一个道歉”。

  洱海因其良好的水质和周边优美的环境,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但洱海洗车事件却一直不断,每次都会引发网友热议。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凡是将车驾驶到洱海水域内、滩涂地,洗车、驾驶车辆的行为都会污染洱海,都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