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剩两天 河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 省内高速因结冰管制的主线路段已开通

2019年02月09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友情提示:你的假期还有两天,友情提醒:你余下的假期已经被阴冷雨雪天气承包。初五夜里到初六白天是本次降雪的主要集中时段,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中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初六夜里降雪停止。初七:全省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

  从气温来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从今天一直到10日,全省气温低迷:最高温度维持在0度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零下7度到零下5度,南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其它地区零下5度到零下3度。11日(初七)全省气温明显回升。

  以郑州为例,9号最高气温0度;10号最高气温零下1度;11号最高气温6度。9日夜里到10日白天小雪,零下4度到零下1度;10日夜里到11日白天多云,零下5度到6度。截至2月9日8:47,河南省内高速公路因道路结冰管制的主线路段全部开通。特别提醒:部分路段,特别是行至桥梁、隧道口、涵洞、立交匝道等处时还有少量结冰,要注意降低车速、控制车距、打开车灯,不强行超车、不突然变道、不急打方向、不紧急刹车。驾车出行要守法驾驶、文明礼让,不争道、不抢行、不占用应急车道,减少因轻微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祝愿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节假期平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