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召回驻意大利大使 意副总理:法“发飙”不合适

2019年02月09日11:07

来源:央视

  意副总理:法对意“发飙”不合适

  针对法国外交部宣布召回驻意大利大使一事,8号当天,曾在5号会见“黄马甲”运动参与者的意大利副总理、五星运动领导人迪马约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法国政府不应该对意大利“发飙”,这样做“不合适”。

  意大利副总理 迪马约:法国政府对我们“发飙”,这样做不合适。我们过去以及将来,都一直在与法国政府合作,共同解决涉及意大利、法国以及全欧洲利益的问题。我们从未停止与法国接触,如果说与法国接触却又不能与任何政治力量对话,我认为这是错的。

  迪马约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指出,一个“无边界的欧洲”不仅仅在于人员、商品以及服务的自由流通,还有政治力量的自由流动。

  意官员:意并没有对法施压

  当天,意大利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托尼内利对媒体表示,他不认为意大利与法国现在的关系很差。意大利与法国拥有“很伟大的友谊”,在欧洲范围内,两国有“很多重要的问题”要一起解决。他还表示,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会见“黄马甲”运动参与者“并不奇怪”,这种行为并不是对法国政府的“一种施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