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慌张过安检丢失存有婚纱照的Ipad 幸好郑州站铁警来帮忙

2019年02月09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6日早上6时50分左右,在郑州火车站安检口,一个黑色双肩包长时间无人拿起,执勤一队民警王正勤依经验判定,应是旅客遗忘了,随即捡起查看包内有无证件,证件没找到,却发现包内有一部苹果ipad。将双肩包拿到公安室保存好后通知客运广播室多次广播。

  二十分钟后,一名男性旅客拿着驾驶证来认领双肩包。经询问得知,这名旅客将双肩包遗失,一是带的行李较多,二是当时时间紧张,一心着急赶车,过安检后就急匆匆地去了候车室,却把装有重要物品的双肩包给忘了,包里有个平板,里面存有自己的婚纱照照片,正急得六神无主;听到了广播,他赶紧来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包,经核对无误,民警将物品交还给失主,他一个劲地说:多亏民警同志,非常感谢!

  郑州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大年初六,郑州火车站即将迎来返程高峰,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车站,过安检时查清楚行李件数,切莫因丢失行李耽误行程。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