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返程升温!郑州机场8日9日均发送旅客8万多人次

2019年02月09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2月9日是农历大年初五,民间所说的“破五”。这天起,居民开始外出,受此影响,2月8日、9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客流明显回升,日均航班量均超过600架次,日均发送旅客8万多人次,其中返程客流成为主力军。

2月4日至9日,郑州机场天气以晴天为主,客货运业务运输正常。其中,2月4日至2月7日,郑州机场的客流明显回落,2月8日至9日,郑州机场客流明显回升,其中2月8日,郑州机场执行了645架次。期间受降雪和低温天气影响,郑州机场飞机除冰雪工作一直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累计为100多架客机进行了除冰工作,保障了航班的安全运行。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预计2月9日夜里到2月10日,河南省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雪过程,其中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13日我省将再次出现大范围小雨雪天气。郑州机场提醒在春节上班前后乘坐飞机出行的广大旅客,出行前多留意天气预报,及时查看河南省机场集团官网、官方微博关注自己所乘航班动态,或者拨打郑州机场24小时热线电话0371–96666问询航班信息。 (线索提供:施书芳 商锐 赵月 席梦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