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受降雪影响,郑州各汽车站班次大面积停运

2019年02月10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10日是农历正月初六,也是春节7天假期的最后一天,原本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的郑州市公路客运,受到持续降雪和高速公路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的影响,郑州交运集团各个汽车站班次大面积受到影响。

  郑州中心站:焦作、巩义、少 林寺、许昌、漯河、新乡、安阳、鹤壁、晋城、长治、灵宝、三 门峡、新安、舞阳、界首、临汾、运城全停;禹州7:40以后全停,临颍8:10以后全停,济源6:45以后全停;滑县6:20以后全停;濮阳7:00以后全停;浚县8:20到13:50停;登封9:00以后全停;汝州6:00以后全停;鲁山9:30以后全停;舞钢8:30以后全停;上蔡10:20以后全停;其他线路暂时正常。

  总站:息县、上蔡、禹州、兰考正常,其余线路停班。

  东站:周口、淮阳、鹿邑、太康、沈丘、柘城、中牟、开封减班次运行正常。其余线路全停。

  西站: 荥阳、上街减班,其余班线全停.

  南站:新郑、八千、辛店、朱曲、宝丰、扶沟、漯河、尉氏、周口、南召、南阳减班次开班,其余线路全停。

  北站:江浙地区加班视路况开班,其余线路全停。

  为积极做好冰雪天气的服务工作,郑州交运集团及时启动了《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坚持先安全后生产原则,抱着对广大旅客出行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组织生产,凡是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车辆线路和班次,坚决不能发车,同时集团公司领导和生产安全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站运各单位,协助指导做好雪天安全生产工作。

  郑州交运集团在此温馨提醒,雨雪天气出行,请提前拨打郑州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269进行具体班次发车时间咨询,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线索提供:汪军)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