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最年味儿】濮水小镇白天游人如织夜晚灯光璀璨 提供近千就业岗位

2019年02月10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孙华峰)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新”不同。今年春节,濮水小镇装扮一新,红红的灯笼,流光溢彩的各色灯组与小镇的夜景灯光交相辉映。

  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濮水小镇民俗街开街。濮水小镇是由濮阳县委、县政府携手濮阳市汇丰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总用地6000余亩,总投资约240亿元。

  小镇分为文化旅游区、国学文化区、生态养生区、医养融合区。文化旅游区占地400亩,目前已经建成开放近300亩,包括美食街、婚俗街、民俗街、酒吧街、惠风塔、铸鼎阁等。除此之外燕乐坊、酒吧街正在建设中,温泉酒店、孔子学院、民俗客栈也在规划中,元宵节后开始建设。

  春节期间,濮水小镇持续开展了大型情景剧《双凤奇缘》、梅花桩舞狮、猴戏、戏曲、音乐节、舞龙民俗表演等多项活动,每天吸引了10万人次的客流,日门票营收高达30万元左右,为社会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

  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濮水小镇将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有影响力。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