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高铁客流突增 郑州公交增加运力延长营运时间保障乘客回家

2019年02月1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2月9日晚11点多,郑州东站春运返程客流突增,公交四公司按照客流突增应急预案,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一方面根据客流情况,Y5、Y9、Y13三条夜班线路破点发车(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整发车时间点),另一方面及时组织运力加密夜班线路班次,抽调东站的47路等线路车辆前去支援,确保客流安全及时疏散。

  2月10日是春节返程高峰,晚上的高铁站返郑乘客也会更多,为此,郑州公交四公司继续做好高铁站乘客输送工作,在已有三条夜班线路的基础上,组织916路、47路、85路、129路等线路做好人车准备,随时应对井喷式客流。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做好夜班车延时准备。此外,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将奔赴高铁站的各个站点,帮助乘客提行李,搀扶老人,疏导乘客有序上车。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