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美食林、文玩仓、老照片展 带您走进北京副中心的民俗文化年

2019年02月10日19:45

来源:央广网

  2019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央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记者张佳琪)2019年春节,不少市民选择了去逛庙会感受新年的味道,2019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则成为了很多周边百姓的首选。记者了解到,“2019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庙会”以“展大运河文化望副中心盛景”为主题,涵盖了逛、赏、品、尝、购、娱等内容;结合通州本土特点,重点突出“年味”、“通州味”、“文化味”,为周边百姓提供丰富的春节文化大餐。

  2019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记者了解到,大年初一当天,2019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庙会游客人数达到38603人。

  庙会中的游客,在挑选灯笼。(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2019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庙会正月初二总体运营平稳,初二当天,游客人数达到37902人,还包括25名外国人。

  2019通州运河文化庙会中的摊主冲茶汤。(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运河文化庙会中的游客在拍摄棉花糖。(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一家五口四世同堂逛庙会。(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庙会中的游客在拍摄糖人。(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庙会中的游客在给自家孩子挑选纪念品。(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庙会上枣林庄的小车会表演。(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庙会的热闹场景。(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 摄)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