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中国花滑夺猪年首冠

2019年02月11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花滑夺猪年首冠

  在昨天进行的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夺金,赢得中国花滑农历猪年首冠。

  隋文静/韩聪在短节目比拼中排名第2,在自由滑中则以0.06分的优势力压加拿大名将穆尔·托尔斯/马里纳罗,最终夺冠。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获得第3名。

  由于女伴隋文静在去年平昌冬奥会后确诊为右脚疲劳性骨折,被粉丝们称作“葱桶组合”的这对世锦赛冠军、冬奥会银牌组合远离赛场10个月之久,今年1月才尝试复出。

  赛后,隋文静说:“这是我们第6次参加四大洲比赛,第5次拿到冠军,也是第3次从伤病中返回赛场。这次的心境尤其不同,很紧张、兴奋、开心,也很幸运。非常感激那些帮助和支持我的人,更感谢我们的对手们。”

  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18日-24日在日本举行,隋文静表示:“期待世锦赛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希望所有的中国运动员都越来越好,取得佳绩。”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