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最年味】接待游客7.75万余人次、14次上央视......芒砀山旅游区春节人气旺

2019年02月11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接待游客7.75万余人次,央视多个栏目报道14次......春节期间,各式富有"年味儿"的特色活动深受游客青睐,芒砀山旅游区成了"网红"打卡地,也迎来了新一年旅游工作的开门红。

  大河网记者从芒砀山旅游区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芒砀山共接待游客7.7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8.84%,玻璃栈道、玻璃吊桥、高空秋千、彩虹滑道等休闲体验项目深受游客青睐;春节期间联袂央视导演团队倾情打造的大型历史实景剧《铁花红火》演出受到广大游客一致好评;春节期间富有"年味儿"的特色活动受到央视及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2019年春节期间央视1套、2套、13套等频道多个栏目连续14次直播、报道芒砀山春节活动。

  春节期间,芒砀山旅游区市场运行正常有序,未发生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人气爆棚、火而不乱,芒砀山旅游区做了啥?

  特色活动"年味"十足,吸引八方游客。2019年春节期间,芒砀山旅游区精心组织了舞火龙、舞狮、汉风盘鼓、气功喷火、二喜摔跤等特色民俗展演,还有大型历史实景剧《铁花红火》和新春打铁花等多种文化活动,营造了红火、热闹的春节氛围。

  "智慧旅游"升级,游客"1秒刷脸入园"。今年春节黄金周,芒砀山旅游区正式开启 "1秒刷脸入园"智能刷脸新时代,将最前沿的"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景区服务管理中。游客可在线上、微信或现场购票,用人脸作为通行ID,让游客拥有全新的1秒入园的便捷旅游体验,智慧化体验与管理迈上新台阶。

  "第三卫生间"、"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卡"......旅游服务引点赞。"母爱十平方"方便妈妈们照顾孩子,"第三卫生间"为身体障碍者及亲人提供了便利,每位游客提供的"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卡"和旅游速裁法庭及时保障了游客的权益,文明旅游志愿者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完善的基础服务设施及工作人员充满"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让众多游客为景区点赞。春节期间,景区还涌现出一大批为游客找回丢失钱包手机、搀扶老人等好人好事。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