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政厅鼠患猖狂 政府痛下决心消灭鼠害

2019年02月11日09:3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洛杉矶市政厅鼠患猖狂,有员工染上斑疹伤寒。政府官员决定消灭鼠患,于是撤换地毯,并设下捕鼠器和用烟熏等方法除害。

市议会议员和员工表示,“鼠民们”不仅在市政厅内尽情奔跑,在盆栽内筑窝,啃食地毯,还在各楼层留下便便。洛杉矶法务局副局长葛林伍德(Elizabeth Greenwood)认为,她因在市政厅相连建物工作,去年11月染上了斑疹伤寒。葛林伍德向当地哥伦比亚广播电台(CBS)表示:“简直吓死我了,我以为自己要死了。”

因为鼠患问题太过严重,洛杉矶市议会议长魏森(Herb Wesson)本周提出一项议案,要求调查市政厅及邻近建筑物“有害动物的规模及控管议题”。

洛杉矶市有着91年历史的市政厅大楼坐落在市中心。在邻近建物去年遭拆除后,老鼠似乎直接入住市政厅。27层楼高的洛杉矶市政厅是许多电影的取景地,包括《唐人街》(Chinatown)和《铁面特警队》(L.A. Confidential)。(老任)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