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又一女性角逐2020大选 自称中西部最强

2019年02月11日11:04

来源:人民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国会参议员克鲁布切宣布,将角逐2020总统竞选。克鲁布切此前曾表示,自己是民主党在中西部最具实力的总统候选人。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现年58岁的克鲁布切是明尼苏达州选出的参议员,目前是她的第3个6年任期。此前,她曾任检察官和企业律师,是一名温和派的民主党候选人。

克鲁布切将试图将自己的定位与特朗普形成强烈对比,除了聚焦政策差异外,也包括风格与得体。

她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赢得参议员的连任,在明尼苏达州87个郡获得了60%的选票,其中还包括2016年支持特朗普的42个郡。这一胜利帮助克鲁布切在农村和精英共和党选民中获得了信誉,并可能成为她的角逐2020年大选的资本。

截至目前,除克鲁布切外,数名民主党人士也宣布角逐2020年大选,包括麻州的沃伦,加州的哈里斯,新泽西的布克和纽约的吉利布兰德。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