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星过春节 耍的都是麻辣味

2019年02月11日15:16

来源:重庆晨报

  喝酒写诗,忙训练,嘴馋腊肉香肠,去洪崖洞凑热闹……
重庆明星过春节 耍的都是麻辣味

  春节假期结束,重庆籍的文体明星们在度过了一个短暂而难得的假期后,又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其中不少体育明星在初二就开始了备战训练。那么他们的春节假期是怎么度过的呢?

  最传统

  陪家人,晒家宴,拜个年

  “上游新闻青春大使”冯提莫2月8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明显是一场家宴,她不时在画面外操着地道的重庆话跟婆婆爷爷拉着家常,还挽起婆婆的手一道逛街并向镜头比心。

  王俊凯、王源由于要录制央视春晚的缘故,只能在除夕当晚抽时间给粉丝们拜年。王源在经过天安门时在车内自拍了视频,视频中他显得非常开心并祝大家“在新一年里开开心心笑口常开”,王俊凯则是在当晚23点53分发了一组三张自拍,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二人微博发出不久便收获了50万+和30万+的评论,可见人气之高。

  最甜蜜

  张晋夫妇微博甜蜜互动

  张晋在大年初一(2月5日)录制了一段拜年视频,然而引发粉丝热议的却是他在2月7日转发老婆蔡少芬的微博。

  蔡少芬的微博是一段猛击一个雪人的慢动作视频,并配文“如果你乖,给你买条gai(注:重庆方言,街),如果你不乖……”张晋转发的配文则是“我要做这条gai最乖的仔”。

  最文艺

  陈坤喝醉了,还写了一段诗

  今年陈坤的生日与除夕重合,让他感慨万千,“庆生近死,是一个提醒,让我对未来还有的每一天都付予真心,生日快乐,水瓶怪叔叔。”

  而后陈坤几乎每天发一条微博,有晒小面的,有问初二该干嘛的,有承认自己喝断片儿的,还有在国外旅行时发的一小段诗歌般的文:“没有喜与悲,卡拉永远OK”。

  最淡然

  孟非年三十还在推广节目

  在重庆籍的一众明星中,孟非的年龄偏大一些,所以在小年轻们吃吃喝喝与网友互动的春节假期,孟非则显得很淡然。

  大年三十当天孟非还在为自己的品牌栏目《非诚勿扰》做着推广:我们要清晰地跟对方准确地表达出我们的感受,我们在这样的沟通当中是最平等也是最有效的,与其去总结这些所谓的“潜台词”的规律性,不如我们拿出更多的诚意来了解对方,尽快地形成两个人之间的默契。

  最温情

  张一白发长文想念妈妈的香肠腊肉

  2月9日,张一白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长文,怀念起小时候过年的光景。文章最主要的段落历数了过去春节必做的各道菜品,而在文章的最后,张一白写到:“我已生活在北京了,每年过年前,母亲总是成箱成箱寄来她做的香肠腊肉,吃妈妈做的香肠,这已经不光是我,也是我朋友们过年的一种念想了。”

  最辛苦

  李雪芮施廷懋初二就开始训练

  这个春节,重庆籍奥运冠军李雪芮回到大渡口,和家人朋友过了一个难得的团圆年,不仅品尝了家庭版的重庆火锅和重庆烧烤,大年初一早上还陪着小侄子去看了《熊出没之原始时代》,看起来十分开心。

  李雪芮2月6日年初二就从重庆返回北京,并在2月7日一早,随中国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

  据悉,国羽随后将进行为期一周至一周半的军训,军训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将开始参加在欧洲的比赛。

  另一位重庆籍奥运冠军施廷懋返京训练则更早,2月5日年初一她就已经回到体育总局的运动员公寓,6日年初二就开始参加了中国跳水队的首训。

  最意外

  女国足李影去洪崖洞凑热闹

  重庆籍女足国脚李影也回到大渡口过年,2月5日晚上,还和家人朋友开车去洪崖洞游玩,不过很久没回重庆的她显然低估了这里的人流量。第二天李影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拍摄的洪崖洞美照,忍不住吐槽:“我真的是要哭了,上去之后只进不出,车停下边,要想下去取车必须排队下去。”

  作为女足主力前锋,李影目前已经从山东女足租借加盟女超新军梅州辉骏,下赛季将重新出现在女超的赛场上,而更重要的就是将随女足备战6月份的法国女足世界杯。昨日,李影就随女足前往葡萄牙集训,备战2月27日打响的阿尔加夫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徐远哲

  汤皓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