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古城引游人

2019年02月12日11:21

来源:新华社

       春节期间,河北石家庄正定古城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感受浓浓的年味儿。近年来,石家庄正定县通过恢复古城风貌、提升产业水平以及实施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整合的方式,打造古城文化品牌,使旅游产业成为该县支柱型产业。

↑2月11日,表演者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进行民俗表演。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2月11日,表演者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进行民俗表演。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2月11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游玩。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2月9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夜游。新华社发(张海强 摄)↑2月11日,表演者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进行民俗表演。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2月11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游玩。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2月11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游玩。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2月9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夜游。新华社发(张海强 摄)↑2月11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游玩。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2月11日,表演者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进行民俗表演。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2月11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游玩。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2月11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观看民俗表演。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