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广东省共发生火灾738起 下降35.2%

2019年02月12日14:18

来源:广州日报

  粤火灾起数下降35.2%  春节期间全省共发生火灾738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卓珮玮、杨斯乔)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了解到,2月4日0时至2月10日10时,全省共发生火灾738起,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火灾起数下降35.2%。

  春节期间,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科学统筹全省现有执勤执法力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确保全省火灾形势平稳,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节日期间,省消防救援总队派出8个检查组到各地督导检查,全省各地消防部门同步开展消防检查,对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燃放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社会福利机构等场所集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大错时监督检查力度,做好除夕夜等重点时段消防“零点”夜查行动,重点检查节日夜间营业的人员密集场所、守岁守夜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以及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区域,及时消除隐患。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