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律师科亨第三次推迟国会作证时间

2019年02月12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2月11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的律师兰尼·戴维斯当地时间11日表示,科亨将推迟在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时间。

  这是科亨近日来第三次推迟国会作证时间。戴维斯当日发表声明称,科亨本打算按计划于12日出庭作证,但因其近期经历肩部手术,由于术后身体状况不佳,需推迟作证时间。

  戴维斯称,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已表示接受科亨推迟作证的请求。具体作证日期将由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布。

  1月24日,科亨收到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传票,被要求于2月12日在听证会上作证。

  目前,国会有三个委员会要求科亨作证。科亨最早被要求于2月7日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公开作证。科亨在同意作证数天后表示,将推迟国会作证时间。具体作证时间至今未确定。此外,科亨还被要求于2月8日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该作证时间后被推迟至2月28日。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均表示,需要科亨在开始服刑前出庭作证。

  科亨去年12月因多项罪名被法院判处三年监禁,按计划,他将于3月6日开始服刑。(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