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不老 48岁米克尔森夺美巡赛第44冠

2019年02月12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老米”不老,48岁米克尔森夺美巡赛第44冠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今晨战罢,48岁的美国高尔夫球手米克尔森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3杆优势夺得其美巡赛生涯第44个冠军,圆石滩第5冠。

由于圆石滩恶劣的天气,比赛两度中断,冠军也没能在当地时间星期日如期产生。决赛轮,米克尔森16洞共抓6鸟,在还有两洞待打的情况下,老米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3杆优势领跑比赛。

在今天凌晨的补赛中,米克尔森17号洞保帕,18号洞推入6英尺小鸟推,第四轮打出65杆,并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拿下冠军。即将在6月份度过49岁生日的米克尔森也成为该赛事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

这已经是老米的第44个美巡赛冠军了。上一冠是去年3月,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中夺得,米克尔森还因此成为赢得该场世锦赛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之一,仅次于老虎伍兹。在今年年初的沙漠精英赛上,老米仅以1杆之差屈居亚军。

即便已经48岁,在世界顶级的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宝刀未老”的米克尔森仍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