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帅崔康熙执教大连一方

2019年02月12日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韩国名帅崔康熙执教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韩国籍教练崔康熙正式出任球队主帅。这位知名教头几经波折,终于在中超实现了“再就业”。

  去年年底,崔康熙一度被当时的权健俱乐部(天津天海队前身)宣布为该队主教练,但此后因权健集团及其高层涉案而突生变故。上个月,率队在阿联酋拉练的崔康熙返回中国,与天海俱乐部商谈合同纠纷未果,双方最终解约。紧接着,崔康熙及其团队又与一方俱乐部接触并开始了实质上的带队训练,直至昨天该俱乐部“官宣”上述消息。目前,崔康熙正带领一方队在上海冬训,备战2019赛季。

  一方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崔康熙今年59岁,曾作为韩国国脚参加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退役后,他开启了足球教练的职业生涯,曾于1996年执教水原三星队,2002年至2004年任韩国队助教,2005年7月重返韩国K联赛担任全北现代队主帅。此后,崔康熙率队夺得6次联赛冠军和2次亚冠冠军,把全北现代队带成亚洲一流球队,其执教能力也因此得到了韩国乃至整个亚洲足球界的广泛认可。2011至2013年,崔康熙担任韩国队主帅,率队进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