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收视蝉联夺冠!“跨时空”对话经典 梁山好汉齐聚再掀高能“情怀杀”

2019年02月12日16:22

来源:大河网

  作为中国文学史上的伟大丰碑,四大名著深深影响着中国人的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是很多人记忆中无法磨灭的经典。在上周五晚20:20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中,四大名著男神便以一系列带有青春记忆的游戏打开了全网的记忆阀门,而节目中98版《水浒传》梁山好汉的齐聚更是掀起了全网的“情怀杀”,以1.072的收视率再次位列省级卫视第一,不少观众感叹道:“这期王牌很走心,希望大家向经典致敬的步伐永不停歇。”

  《王牌4》携名著男神对话经典 热度、收视持续领跑

  本期,《王牌对王牌4》“跨越时空”对话经典,为观众奉上了一份带有怀旧气息的“新春祝福”,同时也以1.072的收视率位列全国网55城市组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节目中,六小龄童、唐国强分别以“火眼金睛”和“神机妙算”技能,考验两队的肢体表达能力与观察力,经典与欢乐交织的游戏环节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华晨宇化身“音乐界美猴王”致敬1982版《西游记》令人“热血沸腾”;关晓彤、王源、欧阳娜娜、蒋梦婕合力再现的“红楼柔情”则被网友大赞为“最有情怀的才艺展示”。

  在观众的力赞下,《王牌对王牌4》第二期节目主话题阅读量达94.6亿,讨论量即将破亿,相比上期涨幅更大。播出期间,节目关键词#王源贾宝玉##王牌对王牌四大名著#登上热搜,并持续霸榜10小时。此外,节目还获得了腾讯视频热搜第二、微博综艺榜第三、爱奇艺视频热搜第五的佳绩。面对这么抢眼的播后成绩,大家欢呼之余是否更为期待“王牌派”下一期的精彩表现?

  98版《水浒传》梁山好汉齐聚王牌再掀网友“情怀杀”

  此外,继在首期集齐四大名著男神和致敬幕后工作者后,本期节目组又促成了98版《水浒传》剧组的温暖重聚。现场,“鲁智深”臧金生携“阮小七”李冬果、“晁盖”张治中、“公孙胜”汪永贵、“孙二娘”梁丽等14位梁山好汉演唱《好汉歌》齐聚王牌舞台,以一首荡气回肠的《好汉歌》拨动了无数网友的时代记忆,大家纷纷表示:“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这首歌这些熟悉的面孔都是几代人的童年和青春啊!”

  除了带来满载回忆的主题曲,14位梁山好汉还爆料了颇为艰辛的拍摄往事。节目中,臧金生表示自己曾为了竞争“鲁智深”一角,立“军令状”增肥又减肥,导致了拍摄期间内分泌的紊乱。因此,98版《水浒传》还未开播,臧金生便做了甲状腺的切除手术。现场,臧金生一句“对喜欢的角色要有付出的精神”的真情诉说引人泪目,不少观众大赞:“真英雄!被臧老师无怨无悔和豁出老命的敬业打动了。”而“李逵”赵小锐则分享了他在片场与真虎合拍的艰苦经历,有人赞叹:“听各位老师娓娓道来真的很感动,感谢众位艺术家们带来我们的经典,向你们致敬!”

  下期,“王牌家族队”将与“开心麻花队”各出奇招致敬春晚,究竟两队会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欢乐火花与精彩?“总关主”赵忠祥、倪萍又会分享哪些鲜为人知的春晚幕后故事?一切答案尽在2月15日(下周五)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