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Wuli欧巴》新歌榜夺冠 拍戏归来再冲刺

2019年02月12日17:38

来源:大河网

  赵慧仙亲自创作的新专辑第四波主打歌曲《Wuli欧巴》在全国各大音乐榜同时夺冠,漂洋过海来看你,刚刚结束新剧《815射击行动》拍摄的仙儿,不时挂念着自己新专辑中已经和歌迷见面的歌曲反馈。有着“十级中文”的赵慧仙的首张唱作专辑《先走好了》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无疑是对赵慧仙音乐能力的肯定。

  新专辑第四波主打歌《Wuli欧巴》一经推出,已横扫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本周在亚洲新歌榜实时榜、新歌分享榜以及亚太音乐榜同时夺冠,其中,亚洲新歌榜亚太榜更是拿到连续3周季军,专辑中另一波主打歌《好好爱自己》拿下亚洲新歌榜连续5周亚军。这充分显示了赵慧仙作为歌手、创作型女歌手的身份已全面获得了公众认可。除此之外,在刚收到的亚洲新歌榜的新一期榜单中,赵慧仙的《Wuli欧巴》也力压群雄,与刘宪华、IU等人登上排行榜前三。

  《先走好了》的唱片已经发行了三个月之久,这段时间内不断有各个公司的新片冲击市场,但是从销售市场的数字显示,赵慧仙的《先走好了》一直处在稳步上升中。种子音乐作为台湾首屈一指坚持概念系流行音乐的唱片公司,所发行的唱片均能得到业界及市场的肯定,一张唱片持续热销3年的不在少数。《Wuli欧巴》在KTV的持续串红也同时证明了,赵慧仙对自己专辑的概念以及音乐理念均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当然,《Wuli欧巴》这种女性对“欧巴”感情的直抒胸臆,与唱片中《好好爱自己》自我关爱的时尚理念相互扶持,成功叫响了歌迷们的耳朵。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