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史上最贵外援接近离队,有望重返老东家!

2019年02月13日05:38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2月12日,有消息显示,建业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多奇卡尔接近回归布拉格斯巴达。另外一名外援戈麦斯则有望转会,继续在中国联赛中效力。

  现年30岁的多奇卡尔身为捷克国脚,2017赛季,多奇卡尔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俱乐部转会建业。根据相关消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是900万欧元,也是建业历史上最贵的一名外援。多奇卡尔为建业参加了23场中超比赛,共攻入4球收获5次助攻,并没有达到较高的期望值。究其原因,多奇卡尔并不适应中国的生活,在中超联赛有些水土不服。2018赛季,建业将多奇卡尔租借至美国大联盟的费城联合俱乐部效力。

  2019赛季,建业主帅王宝山明确表示多奇卡尔并不在球队的计划范围内,由于多奇卡尔与建业的合同还有一年,他只有转会或者继续外租两条路,显然建业更希望将多奇卡尔卖出回收一部分成本。这个冬季,多奇卡尔并没有回到建业,一直在“老东家”布拉格斯巴进行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之后,建业与布拉格斯巴达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多奇卡尔回到捷克联赛要面临大幅降薪,这可能将是这笔转会的障碍。

  同时,建业的后防大将戈麦斯也被排除在新赛季的计划内。戈麦斯2017赛季受伤后经历了手术,2018赛季被租借至冰岛联赛,他与建业还有一年合同。目前,戈麦斯回到中国,并前往了海口,有消息称他正在与新球队进行接洽,有望重返中国联赛。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