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和“红包”喜现郑州公交车厢 快和心爱的TA一起晒合照

2019年02月13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13日,郑州1路公交车车长孙莉别出心裁,将虚拟世界的微信“朋友圈”和“红包”搬进了现实车厢中,邀请乘客们在情人节当天狠狠地晒晒幸福。

  2月13日,大河网记者乘坐上这辆绿色纯电动公交车,走进车厢内,粉色的玫瑰花、彩色的气球彩带、绿色的植被装扮的车厢让人耳目一新。车厢中部左右两侧扶手空隙处,用亚克力板做成的微信“朋友圈”和“红包”显得潮气十足,引得上车乘客纷纷拍照。

  “现在大家都玩微信,我就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将微信‘朋友圈’和‘红包’搬到公交车厢,让大家在节日里拍下合影分享这甜蜜的时刻,在乘车时也能感受到温馨浪漫的氛围。”1路车长孙莉说,大大小小的装饰品,全是她自掏腰包购买制作的。

  孙莉说,为了准备这个主题车厢,她动足了脑子,早在几天前就在业余时间着手准备了,粉色的玫瑰花和绿色的树叶把车厢装扮得温馨浪漫,自己亲手设计制作了“朋友圈”和“红包”,让时下年轻人放下手机在公交车上也能刷“朋友圈”。

  “现在的公交车真是太有创意了,给车长点一个大大的赞!”乘客王先生在车厢内兴奋地拉着女友合影留念,这让坐在旁边的李女士好生羡慕,“你看现在的年轻人多浪漫,我们那阵哪有什么情人节啊。”大河网记者在车上看到,不少情侣在车上拍下合影,发到微信朋友圈来分享甜蜜的时刻,有的乘客在微信“红包”处拍下自拍照,发朋友圈也期待爱情赶快降临。

  “我们不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祝福送给当天乘坐公交的幸福旅客,还希望在今后的每一天中,在为乘客创造优质温馨的乘车环境的同时,和乘客一起分享郑州公交的美丽时刻。”郑州公交1路车车长孙莉告诉大河网记者。(线索提供:王钊)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