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求职旺季不容错过 河南开启盛大春季招聘活动

2019年02月13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视频)2月13日,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天,河南人才市场门庭若市,场内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

  上午9时,河南人才市场的门口已排起长长的队伍,虽然天气严寒,天空飘起了小雪,但丝毫没有影响求职者的热情。“这次的招聘单位这么多,招聘规模这么大,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一位正在排队等候的求职者说。

  本次招聘活动汇聚了各个行业招聘单位的需求,有14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7万余个就业岗位招揽贤才,为高校毕业生、各类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实用型人才等求职群体构筑了一个高水平供需洽谈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型招聘活动将举办9天,这也是一年中规模最大、需求岗位最多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大会按照时间和主题分为两段,第一段时间为2月13日(正月初九)开始到2月15日(正月十一),第二段时间为2月18日(正月十四)至23日(正月十九)。第一阶段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二阶段分别举办不同行业的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前来应聘。

  招聘活动期间,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公益就业指导导师团资深导师为求职者提供了线上线下咨询服务,让求职者可以与人资咨询顾问、职业指导导师等业内专家通过微博、微信对有关就业指导、生涯规划、人力资源及各类人才就业政策宣传等进行咨询。

  大伙一起来商量

  热情交谈

  求职者中不乏老者

  用人单位热情地介绍工作

  热情交谈

  年轻的求职者

  介绍岗位

  咨询

  双方沟通

  开开心心找工作

  沟通洽谈

  母亲陪着女儿来求职

  有的招聘展台很受求职者欢迎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