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限号被查夺路而逃 郑州交警奋力追赶抓获在逃嫌犯

2019年02月1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昔日打架伤人,被网上追逃;今日车辆限号违规行车,结果被抓——在逃嫌犯郭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车辆限号而“自投罗网”。


2月12日星期二,郑州市三环内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数字2和7的车辆限行。郑州交警四大队四中队交警在中州大道郑汴桥下岗早高峰执勤,发现车号为豫A65**2白色猎豹越野车违反限号规定行驶,便拦下进行盘查,值班民警让司机出示证件,而司机郭某神色慌张、惴惴不安,极不情愿地出示了证件。


当民警将其驾驶证信息录入警务通予以核实时,发现上面显示该驾驶人竟是“网上在逃犯”,随即准备将其控制。郭某见自己身份暴露,便拉开车门沿着中州大道向北逃跑,交警见势奋力追赶,追出百米左右,将郭某扑倒在地。


随后,经落实,司机郭某为商丘睢县河集乡人,因2018年9月在商丘打架伤人在逃,被挂名为网上在逃犯。目前,未来路派出所已将逃犯带走进一步处理。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