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到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

2019年02月13日18:58

来源:大河网

  王国生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要求落到实处

  喻红秋等参加调研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殿勇 刘勰

  2月1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王国生首先来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了清风长河、伟大工程、中原新篇等主题展厅,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称赞展览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很有教育意义,强调要持续抓好廉政文化这一基础建设和长期建设。

  座谈会上,王国生和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健全监督体系、明确监督重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进行了交流。

  王国生对过去一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带着信仰学,只有真信才能真学、真用。要着力增强政治敏感性,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要时刻葆有敬畏之心,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王国生要求,要牢牢把握管党治党越来越严的趋势,坚持严字当头、力戒松懈。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动,多下基层找办法、找答案。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展新貌;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喻红秋、任正晓参加调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