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店“搬进”公园 惠民“图书文化长廊”人气旺

2019年02月13日2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 孙华峰)书店“搬进”公园,千余种图书打折卖。2月13日,郑州碧沙岗公园内开设的“新华图书文化长廊”人气十足,前来看书、买书的人络绎不绝。

  “西边书店比较少,很多人因为距离远或者工作、生活繁忙等原因,难得有机会走进书店,我们主要是给这些人提供更为方便的阅读机会。”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李红波向大河网记者介绍,“新华图书文化长廊”活动从2008年开始,已经坚持了11年。每年十一、春节的时候,新华书店都会在碧沙岗公园及人民公园进行图书展销,展销的图书种类丰富,价格也相当优惠,部分图书折扣低至3折。“今年春节展销的图书有2000多个种类、上万册,不少家长带孩子到公园游玩的时候,顺便买点书,图书销量不错。”李红波说。

  “新华图书文化长廊”里人来人往,不一会儿就有好几名市民选好了图书付账。刚买完书的郑怀德连连向大河网记者称赞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书还特别便宜,很不错。特别是现在,手机、网络挤压了很多人的阅读时间,这个活动也算是图书推广了”。郑怀德还告诉大河网记者,他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或者阅读推广活动,让孩子们走近书本,体会到阅读带来的乐趣。

  图书种类丰富

  选书的市民

  沉浸在书本乐趣里的小朋友

  家长带孩子来买书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