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天5辆大巴车200多名乘客无路可走 河南高速交警警车开道送往河北

2019年02月13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13日(农历初九)正是春运返程高峰期。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大部分务工人员也已经踏上了外出工作的步伐。今日因安阳境内有降雪,京港澳高速豫冀省界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大客车通行,致使5辆大客车行驶至河南河北省界处被劝返。车辆从安阳西北绕城高速中华路收费站下站,无法进入河北,车上滞留人员达200多人。

  由于天气寒冷且天色渐黑,车上乘客情绪很不稳定。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大队长当机立断,派专人安抚这5辆客车上乘客的情绪,告诉大家会安排新路线让大家回河北。

  随后,安排警车开道,让这5辆大客车跟随警车从西北绕城高速中华路收费站上站从柏庄收费站下站后从107国道驶往河北。在三大队民警的护送下,这5辆大客车安全有序驶出了高速公路。

  在离别之时,车上的200多名乘客不约而同向民警挥手致意。看着这5辆客车安全地踏上归途后,高速交警们也转身继续在寒夜中巡逻保通,为大家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