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路滑私家车掉进高速路边沟 交警调来吊车紧急救援

2019年02月13日2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13日19时30分,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通知,在郑民高速36公里处一辆银色私家车掉进了边沟,请立即出警救助。

  民警赶至现场,第一时间在事故车周围摆放反光锥形桶,并在车后方150米处摆放好事故标志,并在旁指挥交通,避免二次事故和拥堵情况发生。

  经过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在行至此处时,发现雪越下越大,就想赶往金明服务区内稍作休息,等路况好些在继续行驶,不料夜间行车视线有限,加上雪天路滑,自己一时没看清车道,待刹车时已经来不及。

  民警同现场施救人员利用牵引车将车拖出边沟,快速解决事故现场,及时消除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开封高速支队温馨提醒,雪天路滑,大雪纷飞,夜间行车视线有限,为了人身安全请各位驾驶员尽快下站或者前往服务区稍作休息,待路况好转在前行!


编辑:雷锦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