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19年02月13日21:02

来源:人民网

为强化工会职能,增强员工关爱,努力把工会建设成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春节期间,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入家门

新春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职工、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国年,北京分行党委班子、工会委员组成多个慰问小组,分赴困难职工、退休职工家中慰问。敲开门,拜个年,慰问小组向困难职工及家属送上来自全行的美好祝福,送去精心准备的新春福包。拉家常,摸实情,每到一名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小组都用心倾听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

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赵雯雯家中,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她退休后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一起包饺子,贴春联,现场气氛热闹温馨。

关怀进基层

同样感受到恒丰温暖的还有奋斗在业务一线的基层员工。从小年开始,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领导班子就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在亲切的交谈中,班子成员对一线员工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面貌再创佳绩。

新春茶话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北京分行工会牵头组织了一场气氛喜庆祥和的新春茶话会。茶话会上,员工代表们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心路历程,班子成员说真心话,送吉祥“猪”,工会还为每一位员工送上新春家属慰问信。平日里在各个岗位上埋头苦干的员工纷纷拿出精彩绝活,相声、歌舞、小品、短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博得满堂彩。

未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深化工会服务职能,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努力打造员工心中用心倾听的银行,有温暖的银行。 (商业信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