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列控董事长拟取消增持计划 已累计增持6万元

2019年02月13日2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2月13日,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维列控)发布公告,思维列控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李欣《关于拟取消增持计划的申请》,该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

截至目前,董事长李欣累计增持股票 2000 股,增持金额 63680 元。

据此前公告,2018 年 2 月 1 日,思维列控董事长李欣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其计划于在未来 6 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5000 万元至1 亿元。

思维列控在公告中表示,2018 年以来,随着铁路市场回暖,公司业绩实现增长,并购重组项目顺利推进,公司经营发展持续向好,股价止跌回升。截至2月13日,思维列控股票收盘价为 42.59 元/股,较李欣增持计划提出时上涨超过 27%。李欣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

同时,思维列控在公告中提到,李欣作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策划者、推动者和上市公司董事长,深度参与公司本次重组工作,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公司本次重组期间,为避免内幕交易和确保本次重组项目顺利实施,李欣未能增持本公司股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