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鲁甸一派出所所长遭投诉打伤村民 已被停职调查

2019年02月13日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云南省鲁甸县公安局官方微博13日发布通报称,2月12日,鲁甸县公安局接到洪某鑫等人来访投诉,称其于2月9日在一KTV门前被鲁甸县公安局龙树派出所所长等人在处警活动中打伤。目前,鲁甸县公安局已对龙树派出所所长停止执行职务,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微博截图

  通报称,2019年2月12日15时许,鲁甸县公安局接鲁甸县水磨镇水磨村洪某鑫等人来访投诉,称其于2019年2月9日22时许在鲁甸县龙树街上一KTV门前,被鲁甸县公安局龙树派出所所长等人在处警活动中打伤。

  接到投诉后,鲁甸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纪检、督察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目前已对龙树派出所所长停止执行职务,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