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纪委监委 用五味茶提醒干部年后收心

2019年02月14日05:52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宋晓珊通讯员穆文涛李烁)为使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2月11日以来,郑州上街区纪委监委要求辖区各镇办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在各镇办清风茶社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节后集中谈话。谈话中,镇、街道纪(工)委为被谈话人员准备了绿茶——寓意醒脑清心,关键节点提提醒,力促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归位。

  据了解,上街区纪委监委在清风茶社中摆出独具特色的五味茶:白茶,寓意入职、晋职初心,明规立矩谈谈话;绿茶,寓意醒脑清心,关键节点提提醒;红茶,寓意红脸出汗,风险防范尽早抓;黑茶,寓意慎独如初,违纪苗头要扼杀;苦丁茶,寓意处分回访,感恩先苦后甘甜。

  谈话中,各党(工)委书记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抢抓工作机遇,遵守工作纪律,严守规章制度,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决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被谈话的中层干部表示,“喝了清风茶社里的绿茶,对自己起到了很大的提醒作用,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尽快克服‘节后综合征’,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抢抓工作机遇,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