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独角兽”企业来了 APUS在郑设立全球第二总部

2019年02月14日07:5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林)2月1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APUS公司(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该公司在郑州设立全球第二总部。

  据了解,APUS公司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2015年作为《华尔街日报》亚洲“独角兽”代表入选创业公司10亿美元俱乐部。截至2018年年底,APUS系统及产品集群全球总用户超过14亿,近70%的用户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此次在郑东新区设立全球第二总部,旨在发展“北京+郑州”双总部模式,将郑州总部建设成为APUS生态平台的重要节点。郑州总部将设立“五个中心”,即国际业务运营中心、创新科技展示中心、技术和产品研发中心、大数据应用和研发中心及移动互联网全球孵化中心,依托郑州的人才优势进行创新研发,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包括新闻聚合、电子商务、互联网支付等在内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近年来,郑东新区大力推进金融业、信息服务业等高端产业发展培育,目前已累计引进渣打银行等1300余家金融机构、BP石油等65家世界500强企业、普华永道等500余家专业商务服务机构。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