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你困极了的样子依然很帅 陕州交警春节坚守岗位服务群众

2019年02月14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6日大年初二,正是年轻人拜访亲朋好友最热闹的时候,陕州交警大营中队长员兆峰却在地坑院景区中队的办公室拍到这样令人心疼的画面。

  中午刚吃过饭,景区中队几个年轻的队员已经累的睁不开眼,准备趁着短暂的换岗时间稍微休息一下,但是办公室里只有桌椅板凳,年轻的队员们顾不了那么多,只能趴在桌子上打个盹,或者蜷缩在又窄又凉的椅子上,因为下午上岗后就要到夜里11点才能结束一天的执勤工作。

  景区中队一共10人,连续3年的灯会执勤他们都需要全天守护在景区门口,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为广大游客提供帮助,保持景区道路平安畅通。客流高峰期是他们最辛苦的时候,有时刚到中午,停车场的停车位就爆满,车辆和行人还在继续增多,队员们经常连喝水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一站就是十四五个小时。

  张创杰是景区中队的负责人,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的不到3岁,小的刚刚5个月,灯会期间他经常带着队员们吃住在队上。大年初二是张创杰父亲70岁大寿,从早上8点多开始他就带领景区中队开始执勤,中午更是来不及回家为父亲祝寿。为了保证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地坑院景区过一个特殊的春节,他和队员们选择坚守岗位,用心中的大爱作为最好的新年祝福送给自己的家人和孩子。

  整个春节,陕州交警坚守在辖区的每一条道路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不管是远道而来的游客还是返乡过年的游子,踏上陕州这片土地,就能看到秩序井然的街道,感受到欢乐祥和的年味儿。陕州交警全体人员用点点滴滴的付出,换来了全区人民和广大游客的点赞和好评。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