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认死者身份 FBI“求”连环杀手画出16名被害人肖像

2019年02月14日13: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12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了16张连环杀人案被害者的画像,希望以此方法识别被害者身份。而重点在于,这些画像FBI“求”杀害这些人的连环杀手所画,他自称在30年内杀害了超过90人,FBI向他求助,要他依据记忆画出被害人肖像以便确认身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称,这个人名叫塞缪尔 利特尔(Samuel Little),今年79岁。FBI去年称,利特尔供认了约90起杀人案,并连续三次因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这90起案件遍布美国各地,发生在1970年至2005年期间。截至去年11月,调查人员已经确认了利特尔供认的90起案件中的34起,其余仍在调查中。

  此次公开的画像均出自利特尔之手。FBI称,利特尔能够记得杀戮过程中的许多细节,包括自己在哪里开了什么车,甚至还能画出被害者的画像,但FBI认为利特尔对日期的描述并不可靠。

  在公布画像后,FBI发言人称,“我们希望受害者的家庭成员、邻居、朋友等,能够有人认出画像中的人,并将信息提供给我们,以确定受害者身份。我们想给受害者们一个名字,并给他们的家人一个交代,这是我们最起码可以做到的事情了。”发言人表示,这一方法此前曾起过作用,在过去曾有两张画像中的受害者被确认身份。

  目前,利特尔被关押在加利福尼亚州,健康状况不佳。CNN称,目前他尚未对其他杀人事件供认。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