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俱乐部官宣 鲁能姚均晟与苏宁张晓彬加盟

2019年02月14日10: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马翼) 昨日,中超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鲁能队姚均晟和苏宁队张晓彬加盟球队,同时宣布赵旭日和杨善平离开球队。

公告内容如下:

经友好协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姚均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晓彬即日起正式加盟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征战新赛季;球员赵旭日、杨善平即日起转会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姚均晟,1995年10月29日出生,2006 年进入鲁能足校。2013年至2016年,赴葡萄牙受训学习,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2016年起进入鲁能泰山一队,中超联赛出场15次,足协杯比赛出场4次。2017年、2018年分别入选中国U22、U23国家队,随队参加了2018年U23亚锦赛和第十八届亚运会男足比赛,表现出色。

张晓彬,1993年10月23日出生。跟随江苏全运队先后参加了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运会,2014 年加盟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至今在亚冠联赛出场11次,中超联賽出场85次,并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

相信姚均晟、张晓彬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天津天海足球队的整体实力,丰富球队的球员配置,完善球队的战术体系。

感谢赵旭日、杨善平自加盟以来为我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在未来的绿茵生涯中继续谱写精彩的篇章。

同时,衷心祝福崔康熙主教练及其团队在大连一方俱乐部执教一切顺利,在中超赛场上取得成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