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西部/南部华文民校交流联谊会召开

2019年02月14日14:0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2月14日电(记者 孙广勇)2月12日,泰国西部/南部华文民校交流联谊会在位于宋卡的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召开。泰国西部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黄迨光以及华校领导、教师三十余人来访泰南,走访国光中学在内的泰南华文名校,参观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最新投入使用的叶星明文化体验大楼,观看学生特长展示,听取教育经验分享,与泰国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张俊贵等积极交流教育成果和经验。

晚上,泰国西部/南部华文民校交流联谊会暨第三届“盛唐杯”泰国南部汉语推广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举办。代表们观看了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学生带来的艺术表演,并为获得第三届“盛唐杯”泰国南部汉语推广贡献奖的陈仪婷、刘培志、李星、杨思杰、成昌钊老师和获得泰国南部汉语推广突出贡献奖的刘继龙、王秀清、王倩、马晓丽、王帅老师颁奖。

据介绍,泰国南部汉语推广突出贡献奖和泰国南部汉语推广贡献奖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三届,是为了鼓励泰国南部地区广大汉语教师的工作热情,突出汉语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有识之士投身或支持汉语教育事业,促进泰国汉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设立此奖项。该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泰国南部社会各界和广大华文教师的积极支持和高度关注。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