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山东两省统战部部长履新 现任省级党委统战部部长一览

2019年02月14日14:02

来源: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4日电 (任佳晖)据《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12日消息,此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邢善萍已任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同日,山东省齐鲁网发布消息,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该报道显示,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一职已由张江汀接任。

左起:邢善萍、张江汀

此次跨省调动的邢善萍此前长期在山东省工作,曾任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山东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等职务。2017年6月,邢善萍任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据报道,此前担任福建省委统战部部长的雷春美,已于今年1月当选为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履新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的张江汀,工作经历一直在山东省,历任山东省青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潍坊市委常委、诸城市委书记,潍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烟台市委书记等职务。2015年4月,张江汀任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3月,张江汀任青岛市委书记,6月卸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今年1月,张江汀不再担任青岛市委书记,该职务由时任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王清宪接任。

邢善萍、张江汀到任后,31省区市中仍有广东、云南、新疆三省份省级党委统战部部长空缺待补。

相关新闻


邢善萍任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张江汀任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近期中央统战部领导"一进一出" 现任班子一览

中国人民银行“三定”方案公布

山东、广东省委常委领导班子同日调整

H5:2018年终人事盘点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