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羿燃爆青春有你公演舞台 双面魅力圈粉蔡依林

2019年02月14日15:19

来源:大河网

  上周,青春有你在大家的呼声中,终于迎来了首轮公演舞台。此前一直备受瞩目的热门训练生嘉羿,也开启了进厂以来最大的挑战。在排练阶段,嘉羿所在的小组表现一直没能被导师认可,而B组成员可以说是气势汹汹泰山压顶。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嘉羿和队友的坚持努力下,最终还是站上了耀眼的公演舞台,作为主舞的嘉羿也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正式登台前,由于A组成员都是vocal,面对大段rap的《隔壁泰山》很没有信心。就在教练艾福杰尼测试各位队员的rap实力时,嘉羿第一个举手表示想要先唱,艾福杰尼给出了“很酷”的评价,队友则表示“相信嘉羿,是金子一定会发光”。嘉羿还是98年的大男孩,这种自信中又有点臭屁的性格,当然也让粉丝喜欢得紧。嘉羿的魅力不止于此,舞台上的他立刻打开“爱豆”副本,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强势有力,唱rap时更加炫酷,表情管理闪闪发光,就连一向严格的蔡依林导师也被圈粉,冒出星星眼表示“我的芭比娃娃变凶了”。自从节目公开初pick以来,嘉羿微博的粉丝数量增长极快,贡献出不少表情包,由此可见,嘉羿除了业务能力超强,同时拥有了有趣的灵魂,试问这样的大男孩谁不喜欢呢?

  作为新人,嘉羿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也许在被更多人看到之前会有各种不同声音出现,希望粉丝能够信任他、多给他一点信心,相信不远的将来嘉羿会在更大的舞台上闪闪发光,一起去未来,加油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