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拼呢!冰天雪地 郑州有人深夜12点半排队领结婚证

2019年02月14日17: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摄影 许俊文

  二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情人节遇到雪姑娘来凑热闹,婚姻登记处还会热闹依旧吗?激情满满来领幸福“红本本”的新人又会几点来排队?管城区排外第一对是深夜12点半到的。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早上6点多赶到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时发现,冰天雪地中,已经有数十人准新人早早赶来等候,排在队伍最前面的陈强和李茜茜,凌晨5点赶到,“我们原打算凌晨1点来的,因为下大雪,推迟到凌晨5点了。”

  随后陆陆续续赶来的准新人听说有人那么早来,不由得感叹:“真拼呢!”

  天雪路滑,还有准新人为了早早赶来,干脆在该婚姻登记处附近找了酒店,早上7点左右直接从酒店过来。

  人群中,记者还看到了跑腿小哥的身影,据说有人下单让他8点左右来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帮忙排队,对方计划9点多过来。

  为啥要选择在情人节这天领证?女孩小吴说,今天是自己26岁生日,和相爱多年的高中同学登记结婚,就选择在今天,刚好也是情人节,“我觉得今天日子特别有纪念意义,为了能在今天领证,我提前一个月就预约了。”

  也有准新人表示,登记结婚只是婚姻生活的开始,以后踏踏实实过日子才是最重要的,生活需要仪式感,要浪漫,要甜蜜,也需要相互包容和理解。在此,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