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开展综合检查整治行动

2019年02月15日05:52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崔文通讯员王璐郭赛)为全面排查辖区隐患,防范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元宵节安保和全国两会安保基础工作,近日,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五派出所深入郑州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宣传综合检查整治行动。

  在施工现场,针对地铁施工场地材料种类繁多、交叉施工单位多的特点,民警重点检查现场出入口门卫登记、值班巡逻、视频监控等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民警发现了现场施工材料登记不清、人员巡逻检查不到位等问题,并向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民警来到项目部,从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易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可能涉及的黑恶势力入手,向职工讲解在施工中如何开展安全防范和发现违法犯罪行为之后如何处理等安全知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