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机场两架飞机牵引作业时发生相撞 均有损伤

2019年02月15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助理拉利萨·马尔科维茨表示, “Azur”航空公司的客机与“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伏努科沃机场进行牵引作业时发生相撞,两架飞机均有损伤。

  马尔科维茨说:“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莫斯科跨地区侦查局正在开展调查,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出事现场”。

  “俄罗斯”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根据评估,被撞坏的波音747客机损失高达数十万美元,将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

  “Azur”航空公司方面表示,牵引作业时另外一家航空公司的客机机翼擦伤了属于Azur”航空的波音767-300客机的水平尾翼。消息称,“Azur航空公司的飞机当时停在停机坪,严格按照标线和规定停机,并安放刹车装置”。

  客机发生相撞时并没有搭载乘客。目前已成立委员会调查这起事件。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