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奋战,火箭爆冷不敌森林狼 哈登:很想念卡佩拉

2019年02月15日09:3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孤军奋战,火箭爆冷不敌森林狼 哈登:很想念卡佩拉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面对西部排名第11的森林狼队,即便是客场作战,但对于志存高远的火箭队来说,这本应是一场计划内的胜利才对。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火箭队却以111:121败下阵来。

输球的责任并不在哈登,他打了40分钟,拿到了42分、5篮板和6助攻。哈登在第三节便得分上30,连续31场得分30+,追平威尔特·张伯伦的另外一个连续30+的纪录,并列NBA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张伯伦连续65场30+的纪录。要为火箭输球“背锅”的应该是保罗和戈登,保罗全场得到16分、8次助攻,但是他并没有在防守端限制住森林狼的后卫蒂格,让蒂格一次又一次地撕开了火箭的防守。戈登的责任也不小,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昨天打了36分钟只得到13分。

相比之下,森林狼的蒂格和唐斯联手打出了“内外开花”的进攻,两人合计砍下52分、12篮板和17助攻。在二人的带领下,森林狼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而比赛的分水岭是第三节,森林狼打出一波18:2的小高潮,一下将比分反超,并且保持到了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奥科吉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抢眼,他不仅15投7中得到16分,他还在第三节直接封盖哈登的后撤步三分投篮。末节,他两次对哈登的成功防守间接帮助主队取胜。

火箭中锋回归进入倒计时

“一直都是这样,我们一直没能打出完整的表现,希望卡佩拉回来可以帮到我们。”小个子阵容已经成为了潮流,但是每当面对森林狼这种拥有类似唐斯这样的超级内线时,火箭队还是会想念他们的中锋卡佩拉。昨天赛后,哈登就毫无保留地表现出他对卡佩拉归队的渴望,“如果我们抢下篮板,我们就可以打出快攻,如果抢不到,对手会得分,我们打不出快攻,这让我们很难得分,这是天壤之别。”

好消息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称昨日的比赛是卡佩拉因伤缺席的最后一场比赛,卡佩拉预计下周将在洛杉矶训练,并根据训练情况决定他是否出战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与湖人的比赛。

“我猜接下来的2场训练会决定他是否会出战与湖人的比赛。”德安东尼透露卡佩拉目前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和有氧运动训练,但是没有恢复有身体对抗的训练。火箭主帅还表示在跟队进行对抗训练前,还无法决定卡佩拉具体的复出时间。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