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运铁路客流连续7天超千万人次

2019年02月15日08: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是正月初十,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这也是铁路春运客流连续第七天超过千万人次。各地加开旅客列车892列,提升热门方向运输能力。

  北京局集团公司加开佳木斯、郑州、西安、天津、济南等方向的列车72列;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列车100列;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开青岛北至济南西、滕州东至青岛、青岛至济南西、济南至荣成等方向动车组列车38对;广州局集团公司加开湖南去往广东、华东等方向的列车291列;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开前往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列车104列,满足川渝黔地区务工人员出行需求。

  客票预售数据显示,2月14日至2月17日,成都、重庆、贵阳前往北京、华东、华南、华中、福厦方向的长途旅客列车票额较为紧张;管内成渝高铁、渝贵铁路等热门线路动车组票额较为紧张。2月18号后部分车次票额紧张情况将有所缓解。

标签: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